轉眼之間,回到台灣後我就再也沒有把部落格更新了=.=

因為回台灣後有好多娛樂可以玩XD

我一直很想寫妝容文,因為最近入手了88色眼影盤,有很多彩的配色

但是說實在話,就是懶

我每天打電動看書都來不及了,寫一篇文章要花好長一段時間呢

都快過年了

回想整個一月,有點充實又有點頹廢

充實的是看了兩次暮光之城(我承認我又開始寫網誌是因為換了新介面)

打電動激烈到第二張保護貼報銷了

看了很多跟考試無關緊要的書

還有我的暮光之城原文小說終於到貨了

頹廢的是 我都沒在看考試的書

移民署的考試雖然考題很機掰但是我沒考好 有點難過

有種國文英文我都考不好了這個世界還有我考的好的科目嗎? 的感覺

然後回來也一個月了 還是找不到工作

除了一個面試外,其他的履歷都杳無音訊

不過我最不喜歡搞新年新希望這種東西了

所以年還是快來吧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