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灣後,我先是把所有東西整理完

然後還要處理換季的衣服

把所有衣服和化妝品收拾完,已經是三天後的事

衣服疊的超級整齊,化妝品也出清了很多很久沒用的

不知道這個整潔能維持多久

P1010707.JPG

P1010709.JPG

  P1010711.JPG

 

 

這次坐飛機實在是坐到瘋掉了,屁股好痛

稍微簡述一下這次的飛機旅程

一、台灣-東京成田機場

去程的時候在東京機場的廣告看板上看到一個長的很像阿公的model

我很高興的把他拍了下來

P1010540.JPG

很厲害耶!阿公當模特兒了

在飛往東京的飛機上看了功夫熊貓,三個小時很快就過了

回程的飛機delay了一個小時,但是我在調時差所以一直昏睡

 

二、東京-芝加哥

這是最長的一段,去程要11小時,回程要13小時

去的時候亂流超多

剛開始起飛的時候晃的非常厲害,本來每個人都故作輕鬆地看書或是看報紙

但是後來大家都默默的把東西收起來閉目養神了

還有那種垂直下降一段再爬上來的那種,有人尖叫,機長一直在廣播"We apologize, we apologize."

所以去的時候真的坐的很難過又很害怕

回程的時候就好很多了,幾乎沒有亂流

然後飛機上又有帥哥,在這種長程飛機上還有抓頭髮+穿毛衣、襯衫、西裝褲+尖頭皮鞋真是難為他了

轉機的時候我還偷看他是要到Bangkok,而且他還是用Samsonite的登機箱

這班飛機的空少也挺有型的,一直跟空姐擠眉弄眼、眉目傳情

 

三、芝加哥-堪薩斯

去程的時候實在是坐過最歡樂的飛機了

機長整個超high的,廣播跟聽ICRT一樣

還會自己講笑話然後哈哈大笑,整架飛機都很歡樂

回程的時候根本沒有duty free可以逛

但是我在機場的星巴克買了一個聖誕節的黛安納杯

吼坐這麼多飛機之後,真的覺得那些因公常常出差的人真是難為

坐長程的飛機真的很不舒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