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美國,真的是胖子的天堂

衣服隨便買都有,一般的衣服頂多穿到最大號

如果是加大尺碼的衣服,還要挑最小號的

我買了兩件大衣,一件牛角扣 一件雙排扣

牛角扣大衣是在Target買的,稍微有點刺刺的觸感,但是穿起來比較年輕

雙排扣毛料大衣是在百貨公司買的,原價170,打四折

所以這兩件大衣價錢都差不多60~70塊,台幣2000塊就可以買到品質這麼好的大衣,予以不虛此行

另外還在Gap買了一件外套和一件背心

我還滿喜歡Gap的感覺的

由於他沒有引進台灣,所以在台灣一些地方看到的都是寫著大大的Gap的T恤,並不怎麼好看

但是他其實像稍微高級一點的Giordano

有正式的套裝 也有休閒的衣服

他跟Old Navy都是同集團,比較屬於平價的品牌

正好遇上了感恩節的促銷30%off 和他本身的sale

所以東西大概都是半價買進的 超級划算

說到Old Navy,之前我曾在網拍上買了兩雙他們的夾腳拖,一雙235之類的

結果來到這邊看到2雙5塊

快氣死我了

若是不太在乎品牌的話

其實Walmart和Target就有許多不錯的衣服可以買了

而且價錢也很便宜,保暖度也不錯

(不過walmart的褲子我才穿了一個月就起毛球了)

美國光是衣服好買這點就夠吸引我住在這兒了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