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了美國也一個多月了

雖然只是一個短期的訪客,雖然在Kansas這樣一個小鄉村

但是吃的喝的,逛街shopping也是不可少的

在快要回台灣的這幾天,希望能把在美國看到有趣的東西紀錄下來

 

說到吃的方面,由於外面吃都很貴

所以我們絕大部分都是在家裡煮飯

這附近也有一家韓國人開的店,可以買到一些東方的食物,雖然很貴就是了,一塊豆腐就要100塊台幣

其他的東西,就都是在walmart裡打點

大概一個禮拜要去walmart採買一次,每次大概會買個一百出頭美金

walmart不愧為世界第一的連鎖店,什麼東西在裡面都買的到,而且又比其他賣場便宜

Save Money, Live Better 是常在電視上看到的walmart廣告

 

美國是速食的天下

我們在外面吃的話,大部分是吃速食,因為餐廳比較貴也要加小費

我姐夫也特地帶我去吃一些台灣沒有的速食

1. M 這不用說了,跟台灣差不多,我本來以為美國會有超大漢堡的,沒想到也就只是小小的

2. Wendy's 這個漢堡真的超好吃的阿,而且比麥當勞更大更紮實,我真不了解為什麼他會在台灣經營不下去
    雖然這次沒吃到傳說中漢堡第一的Burger King,但是在我心中溫蒂真是躍升漢堡界第一

3. Arby's 這個比較有名的是他的薯條,是作成像麥當勞有時會限量發行的薯圈圈
    薯條真的很好吃,但是我喉嚨不太舒服不敢吃多

4. Sonic 這家店的噱頭是沒有店面,每個人都是坐在車子裡吃的
    有點像加油站那樣,每個人找個地方停車,按一下旁邊的鈕就有人幫你點餐
    餐點作好了,就會有人幫你送到車上
    這樣其實挺方便的,不用浪費停車場的空間,店員就只要待在小小的廚房就可以了

 

我們通常都只有出去逛mall的時候,才會在外面吃飯

在餐廳吃的話,中午小費要15%,晚上要20%,其實美國的服務生還滿好賺的私以為

有吃過美國的TGI Friday,因為沒吃過台灣的所以無從比較,不過覺得普通,我姐說台灣的還比較好吃

另外吃過一家olive garden,屬於義大利菜,滿好吃的,但是一家子不知道每個人都會送莎拉所以要再多點了一份

以致於餐還沒上就吃飽了

本來還要去吃一家Red Lobster,但是那天大客滿

聽說那家的龍蝦大餐很有名,可惜無緣了

另一家Bob's diner,算是美國道地的早餐店

裡面都是老人在吃早餐

這家的鬆餅還挺好吃的,不過美國人都不怕吃太多蛋呢

每套餐都是2-3 eggs

然後又因為張綵勤不要吃蛋,讓我那天吃了好多顆蛋

 

這一個多月,雖然幾乎天天關在家裡,不過好像東吃西吃的也不少了

但是我真是懷念台灣的生魚片,我回去後要去春日吃個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