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人果然秉持著他們老祖宗華盛頓的美德,誠實的很

今天我們一家人去買菜,在Dillons這家超市裡有賣彩券的地方

秉持著好玩的心態,我們就想買個幾張

我姐夫先買了5塊錢的彩券,後來我又上前去,也要買5塊錢

那位和藹可親的店員問我說: Are you eighteen?

我說:Yeah

"Can you show your ID?" She asked

我翻遍了整個錢包的證件,居然沒有一個是有寫我的西元出生年份的,台灣的證件都是寫民國的

迫不得已我跟他說:Sorry, I didn't bring my passport. Here's my ID in Taiwan.

但是她說: I'm sorry I don't see any number that can prove you're 18.

Because you look so young. I have to be sure you're over 18.

所以後來她還是不肯賣彩券給我,就只好把錢拿給我媽買了

雖然沒買到,但是我今日心情大好

如果能夠中彩券,那心情就更好了,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